Instagram

Monday, September 24, 2007



I'm not sure what has gotten over me,
but I think I'm missing you quite badly.

Suddenly, all I yearn for is the feel of your arms around me.

曾经誓言, 要爱到轰轰烈烈,
爱让全世界妒忌我们的存在 …
怎么现在, 却只是我在妒忌他们,
有着幸福的每一天?

你还记得吗?
你说你要买个大大的房子, 让我在家能够舒舒服服,
做个太太, 只需要等你回来。
你说你要生个儿子, 我却说我要个女儿。
后来才仔细想, 其实生两个也没什么不好。
你喜欢说我肥肥的, 但每次我要减肥时,
你却不让, 坚持说肥肥才可爱。
我喜欢躺在你的怀里睡觉, 虽然有时你的手臂回被我躺的麻麻的,
但你却固执的沉默,还让我真的好心疼。
你喜欢用电脑用的很迟, 却很早起床,
我习惯了起来时, 看见你的背影, 那个一听到我起床后就会给我拥抱的背影。
我习惯了每天吃饭, 会有个人会陪我谈天说地,
我习惯了三更半夜, 会有人陪我去买泡面吃,
习惯了的一切一切, 突然间变得很无趣了。

看着空荡的房间, 什么都没有,
只剩下了孤独的影子…


Because I miss you, I miss you,
I really miss you.

I know I promised not to cr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