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gram

Saturday, July 1, 2006

Go to "View", "Encoding", and change to Unicode (UTF-8)

以前喜歡裝沉默,但知道自己是沉默不了.太多的話想說,而現在卻覺得我是個啞巴,原來我什麼都不會說...

這是場夢,夢中的我憑著自己想要的樣子刻畫一切,但我並沒有美夢成真..一切的一切已經像夢離去..
我不願再多說一句,是我沒力氣了吧..我難過不難過,我的所有想法都已不再重要..我不會再說了..永遠不會了

不多說一個字,不想在接收到你的回應...多一個回應,多一次傷害...沒有是非對錯,沒有愛恨情仇,我想用沉默畫下句點!..我走的很狼狽,是我自己又錯了一次..

我很討厭自己,像是一個永遠站不起來的敗將,可悲的是我連舔乾自己的血的勇氣都沒有,我只能看著傷口侵蝕著我僅剩的細胞.用著我微弱的呼吸.緩和我想狂哭的念頭..
我只配是個啞巴,我不敢想自己為什麼不會說話,我無奈的落著眼淚,原來說不出的的感覺.跟心碎一樣痛..

真的懂嗎?在我還能說時,我的心是活著..
當什麼都說不出時..我的心早已離我很遠了..

我的心不是破了,而是...永遠的離開我了...

不再我的軀殼裡,心...快樂點了嗎?